首页 > 部门>>

市司法局强化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

时间:2014-02-25 14:44: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程昱记者贾旭鸿)市司法局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把提高职工的政治素质放在首要位置,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为全年工作起好步。
该局召开党组会议,修订完善值班、机关考勤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机关制度各项规定,印发了《关于加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全体干警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找问题,找差距,把好廉洁自律关口。加强廉政制度、廉政纪律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好“阳光服务”工作,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和新闻媒体的监督,真正让执法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执业行为接受服务对象的评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