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北疃烈士陵园进行升级改造预计10月底完工

时间:2018-08-28 14:39:10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民政部门获悉,北疃烈士陵园升级改造项目已开工,预计10月底完工。
    据了解,此次主要对陵园内部展馆、办公用房、围墙、碑亭、大门、绿化植被等进行升级改造,投资240万元,改造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
    北疃烈士陵园始建于1945年,目前陵园面积约10000平方米,其中保护范围面积6900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150平方米,是省级国防教育基地、省级烈士纪念设施和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8年被省政府确定为省级文物旅游保护单位。陵园内有石碑坊、纪念碑、纪念亭、纪念塔各一座,烈士墓六座。2005年在陵园内新建陈列馆,主要陈列抗战期间抗日军民使用过的生活用品、武器,缴获日军的武器、军需物品、惨案发生时的现场照片、各种展板及日本友人赠送的纪念品等。陵园日常免费对外开放,供游人参观。(记者马康勤、马子涵、通讯员王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