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工信局“引促带造推”促民营经济发展

时间:2018-09-04 15:57:26  来源:  作者:

市工信局“引促带造推”促民营经济发展
 
       市工信局通过“引、促、带、造、推”,全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转型升级。
       加强规划“引”。按照规划先行原则,指导重点民营骨干企业制订中、长期发展规划,在政策扶持、项目投入、协调服务上引导企业发展,并及时办理分包企业在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提出的问题。
       优质服务“促”。为企业提供重点、个性化和一对一服务,促进企业发展。
       重点扶持“带”。支持产业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与上下游关联企业进行联合重组和产业整合,加快专精新特产业项目前延后伸,带动企业发展。通过“双创双服”活动搭建平台,为企业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品牌建设、融资上市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撑。
       科技创新“造”。支持有条件的企业成立产品设计和研发中心,行业龙头企业力争建立国家级、省级研发机构。鼓励优势企业开展技术改造,增强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着重培育省级、市级小型微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搭建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网络平台。
       品牌宣传“推”。强力推介我市高新技术、驰名商标等重点企业、品牌和产品,形成一批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新特产业、骨干企业和拳头产品。引导企业积极走出去与重点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产需对接会、企业家培训等活动,力促企业品牌走出定州。记者张晓红、通讯员王亚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