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公安局打掉一“沙霸”犯罪团伙

时间:2018-09-07 10:59:03  来源:  作者:

市公安局打掉一“沙霸”犯罪团伙
 
       9月4日,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沙霸”团伙,抓获团伙成员白某涛、王某雷、郝某强、李某辉4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成立打击“沙霸”“楼霸”专案小组,通过对我市楼盘情况认真梳理,细致摸排,发现明月新城小区存在强行收取业主及瓷砖商家落地费用现象。办案民警乔装成瓷砖搬运工,深入团伙内部,最终锁定白某涛、王某雷、郝某强、李某辉4名犯罪嫌疑人。经过秘密摸排,固定大量证据后,于9月4日在明月新城小区附近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寻衅滋事、强行收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赵梦怡、通讯员柴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