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到环保局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和专项监督工作

时间:2018-09-19 13:17:07  来源:  作者:

市政协到环保局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和专项监督工作
 
       9月18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常委和提案委员,到市环保局开展提案办理协商、监督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玉青出席。
       各政协常委和提案委员,实地查看了市环保局环境网格化立体监控系统和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听取了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今年市环保局共受理市政协提案26件,其中主办提案9件,协办提案17件。截至目前,该局主办的9个提案已基本解决,办结率100%,代表满意率100%。
       刘玉青对市环保局及时采纳政协提案中的积极建议,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把提案工作和部门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形成提案办理工作合力,推动部门工作上层次上水平。记者赵子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