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公安消防大队 加强消防安全排查

时间:2018-09-28 16:18:36  来源:  作者:

市公安消防大队
加强消防安全排查

 
       国庆将至,市公安消防大队加强消防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对排查出的火灾安全隐患,市公安消防大队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求各社会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开展防火巡查、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和实地灭火疏散演练等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不同等级、灾害、时段的类型预案、重点单位灭火预案和重大活动现场消防勤务预案,未雨绸缪、防患未然。通过悬挂条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新闻媒体刊登等形式,加大消防宣传力度,普及消防法规、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常识,发动群众主动举报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