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法院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10-12 11:07:26  来源:  作者:

市法院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法院以审判为中心,多措并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档案材料,设立移交线索、工作日志等台账,确保分类科学、齐全完备、资料详实。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明白纸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及时发布案例信息,并公布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公开宣判恶势力犯罪案件2件。加大线索排查,对审理、信访接待中发现可能涉及涉黑恶线索和“保护伞”线索及时移送。开展院长和基层法庭负责人及相关庭室负责人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谈话,及时了解本领域是否存在涉黑涉恶问题,有没有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是否掌握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将排查“保护伞”问题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发现党政干部违法违纪线索的,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