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日报社抓好宪法学习宣传

时间:2018-10-16 09:41:31  来源:  作者:

定州日报社抓好宪法学习宣传
 
       定州日报社充分发挥新闻战线排头兵和主阵地作用,认真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工作,组织采编人员先学一步,并在报纸上及时开设专栏,在全社会营造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报的职责使命。
       定州日报社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组织宪法学习,原原本本学习宪法文本,全面准确领会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推动宪法精神融入工作,自觉把学习宪法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宪法的内容和重大历史意义,动员全社上下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做好宪法宣传贯彻工作,对全市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动态予以报道,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