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公安局成功解救一名被绑架男童

时间:2018-10-18 10:00:50  来源:  作者:

市公安局成功解救一名被绑架男童
 
       10月13日,市公安局在省公安厅大力支持下,仅用3个小时破获一起绑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史某(涞水县人),成功解救人质。
       10月13日9时许,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大鹿庄乡某村村民李某某报警称,其11岁侄子被人绑架,对方索要赎金50万元。接报后,市公安局迅速抽调东亭刑警队、合成作战中心、大案中队精干警力,并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通过走访摸排、分析研判,专案组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系与受害人同村居住的史某。经进一步分析,犯罪嫌疑人很可能是独自作案,没有同伙。在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下,民警经缜密摸排,迅速锁定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地点。
       当日下午12时30分许,专案组民警在寺市邑村村西京港澳高速路边一片小树林内发现了头戴黑色头套的绑匪和人质。民警周密布控,迅速围捕,成功将人质安全解救,绑匪史某沿小路逃窜。专案组两名民警狂追1000米后将史某成功抓获。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史某因还不起高利贷,遂实施了绑架人质索要赎金的犯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赵梦怡、通讯员柴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