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财政局启动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

时间:2018-11-02 08:38:17  来源:  作者:

市财政局启动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
 
        市财政局提前谋划,全面做好我市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精准性。
        坚持“深化改革、突出重点、优化结构、统筹兼顾、讲求绩效、依法理财和厉行节约”的原则,在人员经费上,坚持将符合政策规定的工资改革、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公车改革等各项政策性支出落实到位。在日常公用经费上,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和会议费、培训费预算,基本支出预算分别细化到支出功能分类项级科目及部门预算的经济分类款级科目。预算安排的所有项目,全部纳入项目库管理,并按规定组织项目论证、审查和入库,切实提高项目预算编制质量,保证项目要素内容完整详实、绩效目标指标量化科学、适用科目准确精细、预算级次编列得当。记者张晓红、通讯员刘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