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公安局破获一起侵犯著作权案

时间:2018-11-12 09:06:55  来源:  作者:

 
         11月4日,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侵犯著作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海、马某卿。
        近日,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经细致摸排获得重大线索,高蓬镇某村村民王某海、马某卿二人在网络上销售盗版图书。治安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并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海伙同马某卿在未经新闻出版行政部门审批的情况下,擅自在淘宝网站销售图书,违法经营额8万余元。经河北省出版物鉴定中心鉴定,销售的图书为盗版类非法出版物。掌握确凿证据后,11月4日,民警将王某海、马某卿传唤至市公安局接受调查。经审讯,王某海、马某卿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海、马某卿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赵梦怡、通讯员柴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