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公安局破获三起手机盗窃案

时间:2018-11-28 14:18:04  来源:  作者:

       近日,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三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缴获两部被盗手机。
       11月20日10时许,市场派出所接到报警,在新天地地下电子城发现一名倒卖二手苹果手机的可疑人员。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发现此人正是两个月前在该商场一层实施盗窃(未遂)的嫌疑人高某。民警针对其售卖二手苹果手机一事进行盘问,但高某言辞闪烁,百般狡辩。民警随后将该手机送去手机维修店进行开锁破解,最终与失主取得了联系,确认该手机当日在人民医院被盗。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录像,确认犯罪嫌疑人正是高某。与此同时,民警在高某的随身物品中发现另外一部华为手机,询问手机来源,其仍拒绝说出实情,经大量工作,最终联系上该手机失主。民警继续加大审讯力度,适时出示证据材料,高某最终如实供述了11月初在曲阳县盗窃一电动三轮车上的华为手机和11月20日凌晨在市人民医院盗窃苹果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赵梦怡、通讯员柴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