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住建局打造优质高效政务环境

时间:2019-01-09 09:31:31  来源:  作者:

       市住建局紧盯重要节点,深入整治“四风”,进一步打造高效、优质、规范的政务环境。
       该局党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加强工作纪律、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教育引导。启用面部和指纹混合识别考勤机,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现象。班子成员每周一、周三提前到岗半小时召开班子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及我市实施办法,局领导班子带头落实相关要求,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同时,采取随机抽查的形式,对各科室、单位负责人进行监督检查,形成有力震慑,促进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
       依法清理规范行政权力,公开行政权力和责任清单,建立职权法定、边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流程优化、廉洁高效、透明公开的权力运行机制,精简规范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在严格依法依规办理的前提下,加快办结速度,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