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抽检重型柴油车尾气

时间:2019-01-10 09:52:51  来源:  作者: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重型柴油车尾气排放抽测检查专项行动,严格控制机动车排气污染。目前,我市已形成依托超限、超载检查站点,机动车尾气固定、移动遥感检测系统路检路查和定期不定期入户抽测相结合的车辆管控监管网。
       此次行动重点针对全市范围内的工业企业、公交、环卫、客运、物流等“用车大户”和车辆集中地停放和使用的重型柴油货运车。截至目前,已对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定州客运三公司、河北昌润达有限公司所使用的重型柴油车、客运车和城市专项作业车(含垃圾清运车、城市路面清扫车、洒水车)的排放污染进行了入户抽测检查,对尾气不达标的车辆下发停止使用通知书,限期维修,经机动车检测机构上线检测,复检达标合格才能上路。记者赵子超、通讯员赵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