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高速交警定州大队热心救助迷路老人

时间:2019-01-21 14:22:54  来源:  作者:

        日前,高速交警定州大队热心救助一位在高速路上骑行一夜的迷路老人,将其安全交给闻讯赶来的家人。
       1月16日上午8时许,该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京港澳高速石家庄方向200公里左右,有位老人在高速公路上骑自行车,非常危险。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刻安排民警赶往现场,并在207公里处找到了老人。由于天气寒冷,老人被冻得瑟瑟发抖,并且对民警的询问有抗拒情绪。民警将其带至大队,给她拿来热牛奶及食物,老人才说出自己家住清苑,不知怎么就骑到高速上了,恍恍惚惚走了一夜。民警耐心向老人讲解了在高速路上行走的危害,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相关信息,电话联系上她的家人。很快,老人家属赶来将老人接回,并向高速交警定州大队表示感谢。通讯员杨子寒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