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住建局集中力量抓好重点任务落实

时间:2019-01-23 13:56:11  来源:  作者:

    市住建局对照市委全会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谋划今年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抓好重点任务落实。
    该局全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干部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发展成效中。
    该局主动融入雄安新区基础项重大工程建设,大力引进装配式建筑项目。严格执行“两导则、两会议、三主导、三办法”,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建筑市场监管、中介机构监管、违法违规项目查处和农民工保护工作力度,为城市良性发展奠定基础。抓好城市双修、五馆一中心、火车站及周边区片改造、旭阳路和愉景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实施。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促进物业管理、住房保障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水平提升,重点做好农村危房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和农村厕所改造等民心工程建设。同时,在党建工作中,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体制机制,提升决策水平;加强支部建设,突出政治标准,强化实践锻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大力弘扬有令即行、雷厉风行、身体力行“三行”作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记者刘杰、通讯员刘振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