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卫生监督大检查

时间:2019-02-03 09:29:59  来源:  作者:

    市卫生健康局全面开展公共场所、医疗机构卫生监督大检查,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本次检查范围包括群众举报较多、问题突出的泌尿外科、妇科、口腔科、美容科、皮肤科、健康体检等专科领域的医疗机构及大型商场(超市)、星级以上宾馆、KTV等公共场所。重点检查卫生许可证公示、服务人员健康体检、星级以上宾馆空调清洗消毒、织物洗涤及消毒产品卫生质量、大型商场(超市)所销售的消毒产品的卫生许可批件索证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及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
    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公共场所及医疗机构41家,医疗机构责令整改2家,公共场所限期责令整改3家,同时对517名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行了详细核实。记者李勤英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