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工商联召开第八届(总商会第六届)六次执行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3-06-07 15:19:0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6月5日,市工商联召开第八届(总商会第六届)六次执行委员会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任改平出席会议。

会上,任改平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市工商联2022年度的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2022年,市工商联(总商会)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主动作为、精心履职,助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市工商联被省工商联授予“河北省先进县(市、区)工商联”、被中华工商时报社授予“民营经济宣传阵地建设成效突出单位”等荣誉称号。她表示,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加强与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并全力帮助解决,切实当好民营企业与民营企业家的“娘家人”。希望各位执委家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提振发展信心,敢于奋斗、勇于创新,千方百计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视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七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定州市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草案)》、《定州市总商会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增选了工商联(总商会)执委。

会前还召开了市工商联八届六次主席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