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行政审批局指导浙江商会成立登记

时间:2023-09-19 13:59:2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陈彧

本报讯(记者张曼、通讯员陈彧)市行政审批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上门指导定州市浙江商会成立登记,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定州市浙江商会位于清风北街,是由浙江籍人士带领多个行业领域的民营企业和个人组成的社会团体,目前会员已有40多家企业,是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收到定州市浙江商会成立登记的申请后,该局第一时间成立审批专班,实行“一对一”全程服务,深入商会现场指导、现场办公,对商会的具体设置、商会章程、人员资质等逐项进行业务指导,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政务服务,降低了服务对象的时间成本,提升了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全程领办代办,最大限度精简手续和审批流程,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定州市浙江商会登记审批,使商会早日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