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税务局推动税惠政策落地落实

时间:2023-10-09 10:28:5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近日,市税务局积极开展“税费政策送上门”活动,推动新出台的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

该局组建税收专业团队开展针对性上门辅导,根据《企业吸纳重点群体就业人员名册》,针对8户吸纳重点群体就业的企业开展精准辅导,将新出台的政策宣传折页送上门,通过“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政策“大礼包”让纳税人获得实实在在的税收红利。

定州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吸纳了38名脱贫人员和失业人员就业。根据新政策,企业吸纳一名脱贫人员或失业人员每年可享受7800元的税费减免。受益于这项优惠政策,该企业今年预计减免税费29万元。“这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好政策,给失业人员再就业和助力企业发展带来双重好处。”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高级专员郝云云表示。

该局积极对接定点包联乡镇和结对帮扶脱贫户,了解脱贫人口创业就业需求,点对点上门辅导关于脱贫人员创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目前已走访入户238户,助推脱贫人员就业创业。

下一步,市税务局将强化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针对脱贫人员、登记失业人员、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等重点人群开展宣传,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把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费优惠政策送到家、落到位,力促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