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15 17:06:5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庞佳艺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助推我市安全生产领域信用体系建设。

活动采取集中传达学习、专题研讨、一线宣讲等方式,组织企业负责人集中宣讲,深入企业与一线员工面对面交谈,重点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宣传征信、信用相关知识,解答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积极引导大家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成为普遍自觉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加深了广大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诚信意识,使“守信荣、失信耻、无信忧”的观念深入人心,为下一步诚信建设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