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自动取票机在定州火车站“上岗”

时间:2013-05-13 14:21: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通讯员刘文东)“有了自动取票机真是太方便了,只要把二代身份证放在识别口,点击‘出票’,一分钟就出票了。”5月10日,旅客小张拿着刚从自动取票机取出的车票高兴地说。
为方便互联网购票旅客换取纸质车票,定州火车站日前在售票大厅安装了自动取票机一台。在互联网购票的旅客可持二代身份证,通过在取票机读取购票信息,打印车票。自动取票机可大大减少换票旅客排队等候时间,极大的方便了旅客。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自动取票机只办理全价票的互联网换票,学生票、儿童票、军残票等特殊票种,或由于身份证消磁及信息不符等原因不能正常取票时,还须到人工窗口办理。特别是每日15:30-15:40间,自动取票机由于结账处理,会暂停服务10分钟,急需换票的旅客需要到人工窗口办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