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旅游>>

我市五一期间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时间:2014-05-06 08:11: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五一”小长假期间,阳光明媚,市内各大景区均迎来旅游小高峰。据市文广新局统计,小长假期间,开元寺塔、贡院、文庙、汉墓石刻馆、黄家葡萄酒庄等5处景区接待游客总数达1.38万人次,旅游景区门票总收入2.46万元,较去年同期小幅增长。
“五一”小长假期间出行仍以中短线旅游为主,历史文化游、田园采摘等适合全家出游的旅游产品受到市民青睐,2天至3天的城市周边游、乡村休闲游较多。针对这一情况,市文广新局提前准备,明确责任,加强对景区景点的宣传指导,要求景区景点在小长假出游宣传工作中做到主题鲜明,内容具体,充分体现出景区特色。针对“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咨询投诉等问题,安排专人负责售后服务和投诉处理工作,及时有效解答游客的旅游咨询。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对旅游景区景点的扶持力度,大力夯实各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开发拓展景区景点的旅游项目,使景区景点的旅游人数和收入逐年上升。开元寺塔、贡院、文庙、汉墓石刻馆、黄家葡萄酒庄以其浓郁的历史文化氛围及良好的自然环境,吸引了大量市民和外地游客旅游休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