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旅游>>

体验坚持的魅力

时间:2016-01-26 10:50:16  来源:  作者:

 

 

薄睿和队友们骑行途中
 

她是一个对骑行有着格外热情的人,谈起骑行,她可以兴奋地说上小半天,就像一位老友一样,传递着她的热情和快乐。她就是薄睿,一个热爱骑行的旅行者和组织者。如果您也热爱骑行,一起来听听她的分享,也许更能让您享受骑行的美好。
“每次骑着自行车和队友们一起出去玩,我都很开心,虽然身体上觉得有些疲惫,但是心情上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和队友一起骑着自行车相互鼓励、加油,坚持到达目的地后的喜悦心情,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体会,这应该就是骑行的魅力所在吧。”薄睿说,就是这些让她在骑行这项活动中坚持了下来。
薄睿告诉记者,这个冬天天气比较冷,怕大家出去冷热交替容易生病,所以组织活动的次数也比较少。过了春节天气转暖以后,会继续组织活动。“去年四月份,我们去顺平县伊祁山爬山、野炊、看桃花,那一次的桃花之旅大家玩的非常尽兴。”薄睿和记者分享了她的桃花之旅。
“出发前,除了规划好路线以外,还要准备一辆保障车,车上带有一些应急药品和我们野炊用的厨具、食材,还有一些饮用水。”薄睿说,出发前和队友们说的最多的就是要注意安全,必须戴好骑行头盔和骑行手套,这些装备在骑行过程中能够很好的保护到自己。出发前可以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骑行过程中服从车队的领队指挥,不要骑的太快,速度保持在每小时20―25公里就可以。
桃花之旅,在早上六点半集合完毕!从定州出发到达伊祁山,单程约50公里,沿107国道行至望都县,在望都县进行短暂的休整,继续行程到达顺平县城,在这里休息一下补充水分,最后到达伊祁山。一路走来,道路两边尽是田园风光,偶尔还能看到野桃花,薄睿说,“看着那春日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大
家也就不觉得累了。”
经过一个半小时,车队一行40人安全到达了目的地,在欣赏桃花的同时,大伙开始准备起了午饭。有的将做饭用的厨具和食材安置好,有的发挥各自的做饭特长,有的拌凉菜、有的煮面条,不一会儿,一顿丰盛的午饭就做好了。吃过午饭之后,大家在桃树林里,躺在自带的吊床上小憩;爬上了山顶去看远处的风光;在阳光好的地方打扑克牌也是一种乐趣。
下午两点左右,大家将卫生打扫干净,收拾好东西,按照原路返回。薄睿说:“这次旅程,来回需要骑行100公里,对于初次参加这样活动的朋友来说确实有些辛苦,体力上可能会跟不上,但是只要坚持了下来,靠自己耐力完成这次旅行,才是旅行最大的收获,既挑战了自我,又体验了坚持的魅力。”记者康荣昊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八角井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