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旅游>>

黄家葡萄酒庄获评全国十佳休闲农庄

时间:2017-01-10 10:16: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日前,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联合公布全国十佳休闲农庄、中国最美休闲农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示范企业名单,我市黄家葡萄酒庄获评全国十佳休闲农庄。
    黄家葡萄酒庄是集种植示范、科技加工酿造、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农业生态园,也是一个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和休闲观光紧密结合的实体性企业。酒庄总投资1.1亿元,占地1200余亩,分为园林休闲区、历史文化区、葡萄种植区、葡萄酒酿造区和综合服务区五部分,先后获评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乡村旅游示范点、AAA级旅游景区、五星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河北省十佳现代休闲农业园、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全国十佳休闲农庄等称号。
    目前,黄家葡萄酒庄每年接待游客20余万人次,带动周边1000余农户走上了葡萄种植的致富路,为200余名农民提供了就业岗位,有力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