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粮改饲”项目惠及64家养殖场及收储企业

时间:2017-12-26 13:35:2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我市圆满完成“粮改饲”项目,完成全株青贮玉米面积7.46万亩,收储饲草20.5万吨,收储体积31.8万立方米,为符合要求的64家草食家畜养殖场及收储企业发放补贴资金532万元。
    按照《2017年定州市“粮改饲”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补贴对象为我市辖区内有《生鲜乳收购许可证》的规模奶牛场;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年出栏50头以上规模肉牛场、年出栏100只以上规模肉羊场中开展全株玉米收贮的养殖场(企业、合作社、户),实施单位单元规模面积不少于300亩(以实际收储量为标准),规模化草食家畜养殖场(企业、合作社、户)、专业收储企业(合作社)收贮的全株玉米青贮饲草料进行补助。优先向流转土地自种、订单收购等形式收贮的组织倾斜。通过实施该项目,实现了秸秆循环利用和转化增值,减少秸秆焚烧造成的环境污染。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