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市青年创业孵化园获评省级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园

时间:2018-12-24 14:49:33  来源:  作者:

       近日,2018年省级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园名单公布,全省共有27家入选,我市青年创业孵化园名列其中。
       市青年创业孵化园采用“政府扶持、社会参与、高效助推、自愿加入、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的运作模式,为创业初始人员提供政策扶持、项目论证、创业培训、创业实训等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入选的创业园将分别得到50万元奖补资金支持,专项用于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园信息网络建设、公共设备购置更新、公共空间租金以及举办公益性创业服务、项目路演、聘请创业导师讲座等方面支出。根据相关要求,省级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园将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帮助入驻创业项目提高经济效益、积极带动就业,发挥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引导和支持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军人等人员返乡下乡创业,带动更多人就业做出更大贡献。记者赵子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