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留早镇夯实基层基础发展特色产业

时间:2019-02-01 09:48:16  来源:  作者:

    留早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推进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经济强镇、美丽留早。
    对照国家、省、市脱贫攻坚要求,坚持精准识别、动态管理、全面覆盖,规范和完善镇、村两级扶贫档案。紧紧围绕“户脱贫、人增收”这个核心目标,巩固前期帮扶成果,落实产业扶贫、政策兜底政策,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脱贫。建立和完善精准防贫机制,对符合条件的纳入防贫监测范围,建立防贫台账,有针对性地实施精准防贫措施。
    大力发展镇域特色产业,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让更多人了解留早、投资留早、发展留早,做好项目的配套服务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精心培育2—3个优秀党支部,加大对“两委”班子中致富带头人的培养教育管理力度,充分发挥带富领富作用,以创新力引领发展,以执行力带动工作提升。对每项工作做到职责、时限、结果“三落实”,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