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雪浪斋>>

一市民被诈骗200元

时间:2014-04-11 11:24: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惠英)近日,丢失了急用证件的刘先生因为补办时间较长,想找一个能尽快补办的渠道,外甥女小云(化名)说自己能找到人尽快补办这个证,于是刘先生便将身份证及相关资料让姐姐刘岩(化名)捎给小云去补办。
刘岩将资料交给小云后才知道,小云是要通过街头上的办证小广告补办,便提醒说这些小广告都是骗人的,不可信。急于给舅舅办证的小云说:“打电话过去问问,如果要的钱不多就办一个。”接通对方的电话后,刘岩看到对方的号码是湖南娄底的移动号码,电话里,一操着南方口音的男子说办这个证需要90元,并提供了一个银行卡号:6228481464642200619。一听90元,小云觉得不多,就准备打款补办。这时,刘岩提醒小云对方可能是骗钱的,小云却说:“骗也就是100元钱”。钱汇过去后,小云打通对方的电话说钱已经汇过去了,对方问汇了多少,小云说汇了100元,对方却说:“你听错了吧,我说的是190元。”刘岩意识到对方肯定是骗子,让小云不要再相信对方了,可固执的小云认为可能是自己听错了,就对刘岩说:“再汇100,不就是200元钱吗,办不成就当丢了。”小云再次给对方的卡号汇了100元,接着又打通对方电话,对方说:“我说的是790元,你怎么又听错了。”在旁边听着的刘岩抢过手机怒斥对方是个骗子,声称要报警。对方见此急忙挂断了电话,再打便是无法接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