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雪浪斋>>

周春明篆刻作品欣赏

时间:2014-12-19 10:01:56  来源:  作者:

 
 
    
 
    
 
    
 
    

周春明,笔名篆子,号方寸金石,1963年生,陕西商南人,著名篆刻艺术家,中国书画家协会研究员。自幼酷爱书法篆刻,临摹秦汉玺印十余载,后博采众长,独创形意派篆刻艺术。曾获由文化部、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中国书画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金鼎奖”活动的金奖等全国书画大赛奖10余项,2005年被中国文化艺术家协会授予“杰出中国艺术家”、2006年被文化部授予“中国篆刻百杰”;有700余幅作品在《书画家报》、《当代书画》、《演讲与口才》、《大众科技报》、《工人日报》、《政法天地》等30家专业及党政报刊发表;代表作品有《天高任鸟飞》、《福如东海》、《鱼在洋中游》等编入多部典籍、年鉴、辞海。受到电视、《大众科技报》等多家报刊媒体的专访、评论和报道,还偶写随笔。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中国画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