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雪浪斋>>

静.心 曹赢心书法绘画作品选登

时间:2015-03-26 15:05:06  来源:  作者:

 
 
    
 
    
 
    
 
    
 
    
 
    
 
    

简介:曹赢心,女,2000年出生于定州市。自由喜爱绘画艺术。自六岁始跟随谷京辉老师学习中国画。其天资聪颖,从小养成了热爱学习,不怕吃苦的习惯,在学习和生活中独立性很强,经常帮助家长做饭做家务,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对于绘画艺术,她多年坚持学习和创作,在长期学习中她了解到了中国画的博大精深,也熏陶了她淡然敏慧的气质。其作品多见于山水和花鸟,风格大气而淡雅,有一定传统功力,属文人画一脉。多年来,多次参加省市级书画展览和比赛。
其中,2012年获得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校外辅导杯少儿书画大赛“一等奖,并荣居榜首;2013年获得定州市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少儿组绘画一等奖;定州市教育局主办的第十七届至第二十四届艺术界绘画比赛中多次获得一、二等奖;定州市文联主办的新华杯庆六一绘画比赛中多次获得一二等奖。
松 虾趣 春日泛小舟 大利图 山水清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定州颂歌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