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安保织天网 定州警方抓获涉嫌拐卖妇女网上逃犯

时间:2012-03-14 08:30:35  来源:  作者:

中新河北网保定3月14日电 河北定州市公安局14日透露,该局民警在设卡盘查过程中,成功将涉嫌拐卖妇女的网上逃犯王某某抓获归案。

  全国“两会”安保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后,定州市公安局安排警力在汽车站设卡,对进出站车辆和可疑人员24小时不间断盘查。3月10日上午,民警在对一辆客车进行安检时,一名中年女子自称忘带身份证,言语间神色慌张,引起执勤民警的警觉。

  盘问过程中,该女子慌忙中说出自己叫“王某某”。执勤民警立即将“王某某”输入手持身份证识别终端,显示此人系网上逃犯,于是立即将其带至派出所进行核实。

 

经认真细致地核查比对,民警确认此人就是涉嫌拐卖妇女的网上逃犯王某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