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杨江敏小说入选省扶持项目

时间:2012-11-01 11:21:37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定州市作协主席杨江敏长篇小说《我们走在春天里》近日入选省作家协会公布的2012年重点创作选题扶持项目名单。

  该书以农村改革为背景,讲述了新老两代农民工成长的故事,展现出新一代农民工对精神世界的追求,对金钱、爱情、城市现代生活的解读方式和对人生理想的坚守。

  今年被列入河北省作协重点创作选题扶持项目的仅有10项,其中长篇小说3项,保定市占2项,《我们走在春天里》是其中之一。省重点扶持项目从申报到入选,需经过严格筛选、评定,作品入选后,省作协将通过组织召开创作规划会和专家研讨会,及时了解作家的创作计划和重点选题创作进展情况。重点选题创作完成后,将通过举办首发式、作品研讨会、专家评论等方式予以宣传推介。 王建强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