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人民医院采用肿瘤诊疗新模式

时间:2012-11-08 09:56:54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为给广大肿瘤患者提供更全面、准确、科学、有效的诊疗服务,定州市人民医院近期组建了肿瘤专家会诊中心,实现肿瘤诊疗模式的新突破。

  肿瘤专家会诊中心会集了来自肿瘤科、骨科、外科、内科、妇科、耳鼻喉科、病理科、放射科等相关科室的医疗专家16名,每周组织两次会诊,每位被初步确诊为肿瘤疾病的患者都要经过专家会诊。专家会诊有利于打破学科界限,拓宽诊疗视野,最大限度发挥专家技术互补的优势,为患者制订出最佳诊疗方案。专家会诊中心还对方案的治疗效果进行长期跟踪,适时进行调整完善,以求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他们还以此为平台,与上级大医院积极开展交流协作和技术攻关,不断提高肿瘤诊疗水平。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行,取得明显效果,受到患者和家属的欢迎。

  甄宏斌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