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税海撷英——定州市地税局掀起学习“十八大”热潮

时间:2012-12-12 10:56:38  来源:河北工人报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任爱军)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定州市地税局确定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把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结合工作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他们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完善学习制度,采取组织培训、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学习考核等形式,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十八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科学发展观理念统领地税工作。与地税职能相结合。坚持一手抓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一手抓税收收入工作,通过强化税源管理、清理欠税等措施,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与年终各项考核评比相结合。他们将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年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公务员绩效考核和政风行风评比等工作相结合,以考核促学习、出成效。与纳税服务工作相结合。坚持以人为本,依托纳税服务平台,加强税法宣传和咨询辅导;认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与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相结合,按照十八大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的“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新要求,进一步完善改进基层组织工作运行机制。

来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