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迎新春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3-01-29 10:33:54  来源:保定日报  作者:

  本报讯  1月21日晚,定州市第二届“十项十佳”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拉开该市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的序幕。

  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定州市谋划了贡院楹联征集暨2013年春节书画名家笔会、定州市2013年春节联欢会、首届网络文化节、“美丽定州”征文比赛、电视歌手大奖赛、社区文化艺术节等12项文化活动,使该市百万人民尽享文化盛宴带来的愉悦和快乐。同时,该市利用文化广场、乡镇综合文化站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歌咏、民间花会、村镇联欢、社区文化交流等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各乡镇、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灯谜、诗歌朗诵、扭秧歌、舞狮、高跷等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活动,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薛永强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