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好人李占芬等获评8月“网评河北雷锋”

时间:2013-10-10 15:39:41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本报10月9日讯(河北新闻网记者金卫卫)经过近一个月的网上公示、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8月“网评河北雷锋”评选结果今日揭晓,拾重金而不昧并辗转归还失主的定州好人李占芬等10位(组)来自全省各地的候选人获评。9月评选投票现已正式启动。

10位(组)8月“网评河北雷锋”获得者分别是:拾重金而不昧辗转归还失主的定州好人李占芬;照顾脑瘫养女18年的黄骅65岁老人张容慎;为孤寡老人义务维修21年的邯郸“最美水暖工”赵亮;30多年如一日背妻寻医的沧州好人张广弟;无私捐献眼角膜的秦皇岛志愿者王中立;用真情和大爱支撑起破碎家庭的保定妇女林玉梅;无私养育侄子侄女的廊坊农妇姚玉花;回到家乡支教、创办美丽书屋的张家口女孩李美丽;勇救落水少年后悄然离开的“80后村官”范春雷;勇救落水老人的承德小伙魏佳。

8月份的评选为“2013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活动的第六期评选。目前,9月“网评河北雷锋”候选人已申报、推荐完毕,正式启动网上投票环节,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2013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专区,了解候选人事迹,参与互动留言,投出宝贵一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