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

时间:2012-03-14 19:01:06  来源:  作者:

    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是旭阳焦化集团下属企业,公司以更新设备,扩大规模,提高产能,发展循环经济为基本途径,通过强化内部管理和制度的变革及业务流程的再造,使企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05年9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12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环境达到国家二级清洁生产标准,实现了无烟化装煤和出焦,环境治理设施达到行业先进水平,获得保定市“清洁生产示范单位”称号。2009年,河北旭阳20万吨甲醇项目投产,96万吨焦化等项目正进行前期准备,煤化工园区雏形已基本形成,为拉动相关产业、提高就业能力做出了贡献。
    河北旭阳焦化在原材料供应、焦炭销售、产品出口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和良好的内外部环境。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和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