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

时间:2012-03-14 19:01:31  来源:  作者:

   概述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隶属于长安汽车商用车事业部。公司位于定州市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占地1300余亩,从业人员3700余人,注册资本4.65亿元,拥有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为一体的生产线,装机水平居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是长安汽车在华北的商用车生产和出口基地。
   
   基本信息栏
   公司名称: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定州市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星光路
   成立时间:2015年5月
   经营范围:微型客车、货车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员工人数:3700
   所属公司:重庆长安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隶属于长安汽车商用车事业部。公司位于定州市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占地1300余亩,从业人员3700余人,注册资本4.65亿元,拥有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为一体的生产线,装机水平居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是长安汽车在华北的商用车生产和出口基地。
   目前,河北长安公司年产能达到30万辆。截止2014年底,累计产销汽车177万辆。公司主要产品有长安之星9、新长安之星客车系列,长安之星单双排、长安星卡单双排货车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美国、巴基斯坦、叙利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河北省汽车产销量最大的微车制造企业,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前列。
   河北长安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重质量、守信誉单位,省百强企业,省级著名商标企业,相继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环境健康安全认证、3C强制认证,形成了规范、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河北长安公司实施了“两化融合”战略,运用信息化手段改造传统的工业,信息化和工业化得到了充分的融合。高度重视科技开发,不断加大科技投入,2011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河北长安公司按照长安汽车“2025”愿景规划,以“改革、品牌、质量、体系”为关键,迅速跟进行业发展趋势,逐步精简整合产品线,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形象,打造行业领导品牌,预计到2025年,建成产销达到60万辆的机车一体化的生产基地。
   
   产品体系
   新长安之星---五星标准  创领未来
   安全之星。采用3H高刚度底盘技术,运用高强度前壁板与双层防撞梁,并在B柱、D柱及中门采用加强板材,车身碰撞保护更为出色。14寸加大型鼓式制动盘,时速100公里时紧急制动距离为46米,达到轿车安全碰撞水平。
   动力之星。搭载了长安汽车新一代E-Power动力的E12发动机,具备“1.5L功率、1.0L油耗”的出色表现。
   驾乘之星。操控性能和车内配置全方位升级,带来轿车化的舒适便捷。
   品质之星。权威级AUT品质控制标准,全程参照福特制造流程进行品质控制,全面有效地提升了车辆品质。
   实尚之星。外观造型透露出锋锐与动感活力,轿车化的设计,车型更大更宽,长宽高分别为3980/1620/1890mm,轴距达到了2560mm。
 
   长安之星9---高效短途物流专家
   扎实底盘。全新底盘设计,采用宽轮距和加长轴距、一体式专用底盘设计,整车底盘更加扎实,行驶更加平稳,更持久耐用。
   强劲动力。全系采用东安三菱4G15S发动机,性能稳定可靠。
   舒适安全。全车座椅优化设计包络性更强,乘客舒适性更好。全车三点式安全带、制动性能重新匹配开发,安全可靠性更高。
   
   新长安之星单、双排----高品质装载专家
   承载强:采用瓦楞板货箱,结实耐用,不易变形,承载货物的重量大。
   油耗低:综合工况油耗7.2L/百公里。
   马力大:采用EA12发动机,动力强劲,达到72KW,98马力。拉再多货也不费劲,爬坡3档轻松上。
   外观靓:外观设计协调大方,前脸同色保险杠,车身双腰线设计,结合瓦楞板货箱整车显得硬朗结实。
   操控佳:操控和内饰上,都与轿车看齐。开货车,能享受到开轿车的感觉。
   
   文化理念
   长安使命: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
   长安愿景: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
   长安价值观:客户为尊、员工为本、诚信敬业、持续改善。
   长安精神:自我批判、激情创新、科学理性、勇于奉献。
   长安准则:战略前瞻、市场牵引、科技驱动、成本领先、全员参与、高效执行。
   形象用语:长安行天下。
   
    企业荣誉
   河北省百强企业
   河北省制造业百强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
   河北省重质量、守信誉单位
   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