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信息>>

长安汽车扶持阜平职教中心结硕果

时间:2015-05-14 10:58:3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通讯员张奋勇)为全面做好扶贫助困工作,长安汽车与一汽、上汽等4家汽车企业在阜平职教中心建立了阜平梦翔汽车培训基地,大大提升了学校的整体办学实力和水平。目前,长安汽车班在校生有6个班级、300余人,首批学生已在长安汽车所属企业北京长安、河北长安就业。
全面提供技术支撑。2013年9月,长安汽车按照“共建、共管、共赢”的原则,向阜平职教中心捐赠了长安轿车、新长安之星单(双)排货车等,并投资完成了模拟喷涂实训室;抽调12名技术骨干定期到基地任教,参与专业建设、课程开发、考试考核等,有效促进了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对接;利用暑期为校内专业教师提供企业实践岗位,安排技术骨干进行专门帮带,大大加快了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创新办学模式。该校按照“招生即招工、入校即入厂、校企联合培养”的模式办学,实现了校企一体化招生,大大提高了学生就业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