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事实办>>

望都菜农电三轮被盗我市热心民警多方巡查找回

时间:2014-04-04 09:17: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惠英通讯员柴硕)近日,市公安局城区刑警队和清风店派出所民警热心帮助一名外县失主找回被盗车辆。
当日上午7点多钟,正在值班的清风店派出所民警张彩辉接到望都县龙庄村50多岁的菜农牟喜振的报警求助。当日早上,牟喜振在大棚蔬菜田里劳作时,发现停在地头的刚花3800元钱买的电动三轮车丢失了,安装在电三轮上的定位系统显示该车正在我市清风店辖区移动,请求协助查找。张彩辉顾不上吃早饭,立即驾车沿途巡查,同时通知各村村干部在各村查找。8时许,该车轨迹在市区温馨家园小区一带区域移动后就没有了讯号,张彩辉一边驱车追赶,一边联系城区刑警队协助追查。城区刑警队民警安捷带领巡防队员火速赶至现场同张彩辉汇合,迅速布置警力,一组封堵所有出入口,严防车辆进入闹市区,一组沿街串巷巡控盘查。协查民警将搜索范围最大限度的扩大,认真细致的梳理每一条街道、每一个角落,依法入户走访。12时许,经过长达4小时的艰难搜索,办案民警终于在一处偏僻角落发现一辆锁芯被撬坏的电动三轮车,经比对车架号,正是牟喜振被盗电车,原来系该车电量用尽被嫌疑人抛弃。
牟老汉的电三轮车失而复得,一再请求安排民警们吃午饭,并拿出随身携带的200元钱表示感谢,被民警婉言谢绝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