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公众号>>

市民公园和这么多地方马上开启最美夜景!

时间:2018-08-29 09:00:17  来源:  作者:

南城门搭上了架子,这是要维修吗?

IMG_5830.jpg

 

IMG_5832.jpg

记者得到消息后到南城门进行了实地采访,在现场记者看到,南城门上有工人正在安装灯具。据施工人员介绍,南城门要安装10组投光灯,城楼安装瓦楞灯及线性灯。工人告诉记者,这是我市亮化工程中的一部分。

IMG_5837.jpg

原来,南城门是要进行亮化工程。

另外,记者还在市民公园看到,在附近路边上有很多挖好的大坑,并且有的已经铺设了穿线管。

IMG_5856.jpg

 

IMG_5843.jpg

“现在天气凉快了,我没事就来公园溜溜弯儿,锻炼锻炼身体。以前一到了晚上,这里只能依靠崇城国际和门口的路灯来照明,虽然不能说伸手看不见五指,但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还是很不方便的。”正在市民公园休息的戴女士说,“现在知道市民公园正在安各种灯具,大家都非常开心,都很期待亮灯的那一天。”

IMG_5857_副本.jpg

记者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了解到,为提升城市亮化水平,自去年以来,我市实施城市综合提升改造亮化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工。

据了解,我市城市综合提升改造亮化项目建设范围为主要城市街道中山路、清风街、迎宾大道、市府路等道路周边重要节点,包括中山公园、清风园、张寒辉广场、文博园、市民公园、苏东坡广场以及中山路和清风街沿街建筑在内的六园两路,以及君悦华府、幸福里、工商银行、清真寺、博物馆、开元寺塔、贡院轴线区域等在内的共计70余个点位、140余栋楼体景观亮化。

据悉,我市针对本市文化特色及环境因素,选取适合不同场合、地形的不同灯饰,利用不同的灯具造型,相异的光色与亮度来营造整体景观特色,美化城市夜晚,提升人文景观品味。整个工程累计投放各类灯具17000余套,其中包括投光灯、线性灯、洗墙灯等。

截至目前,除市民公园及个别节点仍在施工外,已基本完成该项目的全部内容,正处于扫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全部完工。

亮化工程为我市增光添彩,

灯光盛宴即将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