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未来的定州

时间:2014-04-18 10:41:38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六(5)班张瑞
光阴似箭,转眼间,现在已是3000年了。在家乡定州的马路上,大街里,校园里,处处是鸟语花香,马路和校园内都种满了花草。人们都有了自己的私家车,而且不需要驾照,但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交通事故,马路上没有机器似的红绿灯了。因为现在科技发达!后面还有更发达的呢!
长生不老
由于医生们的辛勤努力,他们研制出了一种延长人寿命的“长生不老”药,这种药不但有益身心,还能够强身健体,使人的思想变得健康。当然,这里的“长生不老”指的是最大限度的延长人的寿命,人类依旧要经过生、老、病、死,这一过程是谁都无法改变的。人们经过研究,发明出了这种能够延长人类寿命的“长生不老”药物,价格便宜,人们都因为这种药身体都很健康。
高楼大厦
现在这个世界上已没有乞丐了,乞丐们也都有了房子。3000年的房子简直是太宏伟了,每一座房子,每一栋大厦都有好几十层。故乡定州的大厦有好多大厦比比萨斜塔还高出许多。其中一座大厦高999.9米,这一壮举引来了许多中外的参观者,他们都惊叹我们定州的文化。你一定会担心这座大厦上楼下楼一定很麻烦吧!哦,不是,只要你轻轻一拍手,心里默默的想着你要去的楼层号,只要一秒钟,你就会立刻站到你要去的楼层门口。怎么样,很神奇吧!从此,人们与爬楼梯,等电梯说拜拜了!
告别疾病
人们总是很烦疾病的入侵,那千人厌、万人嫌的癌症和肺结核等疾病造成了人们的困扰。但现在科技发达了,医生们研制出了对付所有疾病的药丸,健康人吃了有益身心,病人吃了立刻恢复精气神,世界上从此不再有病毒传染啦!
怎么样,羡慕吧!我们的定州是多么美丽,是多么的讨人喜爱啊!定州,我以你为荣!
点评:本文小作者富于想象,勇于幻想,用清新流畅的笔调为我们描绘出健康而科技发达的未来定州。社会在进步,希望你的幻想在将来梦想成真!
指导教师郭媛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