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快乐的一天

时间:2017-12-27 13:57:31  来源:  作者:

今天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开元寺塔广场,参加定州市第三届健步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型签名活动。在这里找到了我的小团队―――定州日报小记者团,大家头戴橙色的帽子,手中拿着笔和本,准备采访呢!
    接下来我采访了三位残疾人叔叔和阿姨。“走这么远的路您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呢?”我问道。一位叔叔耐心的回答说:“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坚持就是胜利。”另一位阿姨面带笑容的说:“跑步一定要有一种精神,一种坚持,做任何事情我们都要有信心,才能更好的完成。”是啊!我们作为一个健全的人应该向这些身残志坚的叔叔阿姨们学习呀!
    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大家都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出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我难以忘记的一天!
    王艺潼
西关东街四(7)班

责任编辑:
下一篇: 难忘的一次活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