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和“老铁”的那些事儿

时间:2017-12-27 13:58:52  来源:  作者:

 
 
    
 
 
    小不点儿的时候,我和他就成了同学,笑点低的我和他一拍即合,成了“老铁”。从一年级到现在,我们一起做了很多趣事:吃草根、野战、建设秘密基地、吃自助……别急,且听我道上一二。
    千年古玉
“啊―――千年古玉!”周日,我们一起去爬岭山。在上山途中,“老铁”看到了一块发光透明的石头,我不由得发出啧啧的赞叹,“太棒了,能送给我吗?”“老铁”虽然不情愿,仍然忍痛割爱,把“古玉”递给了我,我高兴地抱了下他,他的脸变红了,愣在了那里。
    万能刀
    “我的刀好!”“我的刀最好!”去狼牙山游玩时,我们进行了一场辩论。我拿着自带的折叠刀和“老铁”新买的折叠刀比谁的好。
    “你看,它外表美观,造型威风!”我拿起刀,耍给“老铁”看。“美观有什么用?还是不如我的刀,它可以当叉子,可以起瓶盖,还可以剪指甲呢!我这是万能刀!”“老铁”炫耀着,我不服,却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他心地很好,摆摆手说:“算了算了,算你赢吧。”
    我和“老铁”之间的事儿,还有很多很多。它们就像一片片雪花,别人可能不会记得。但是,雪花融化了,永远珍藏在我的心里,滋养着我们的友谊。
    教师评语:
    天真无邪,两小无猜。小学同学在一起,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情。提起笔来,信马由缰,真情自然流露。学生习作,贵于真,喜于新。孩子们可以用我手写我心,希望看到更多的真情文字。
             王艺诺
实验小学六(6)班指导教师孟丽娟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开在心中的花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