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最美好的回忆

时间:2018-02-14 09:02:24  来源:  作者:

一年转眼间过去了,回想刚刚过去的一年,那些美好的情景像电影一样在眼前回放,这时那个情景浮现在我脑海中。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霞光,踏着徐徐的微风,欣赏着小鸟悦耳动听的歌声,我来到了学校。那是六年级开学的第一天,久违的学校生活带来的兴奋感还没过去,我就被头痛困扰了。
    到第二节课下课时,我头痛得更厉害了,疼得我龇牙咧嘴。朋友?D萌看到了,迅速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来,跑到我的身边,看着我痛苦的样子,脸上露出焦急的表情,站在旁边不知如何才能减轻我的痛苦。她拿起杯子,拧开瓶盖,把水递给我说:“喝点水吧,可能会好受点。”这句话顿时打湿了我的眼眶。我把她拽到我身边,双手紧紧地抱住她说:“?D萌,你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D萌也抱住我,安慰说:“好好好,一辈子的好朋友,现在你好好趴下休息,这样会舒服点。”我听话地点点头,顺从地趴在桌子上,一股暖流涌遍全身。
    虽然只有几分钟,虽然只有几句话,但却在我心里烙上了深深的印痕,一辈子也不会抹去。从刚入学时的天真烂漫、互不相识,到现在的无话不谈、情同姐妹,将近六年的时间,我们成为了彼此心中永远无法割舍的那个人。
    在记忆的漫漫长河中,这几句话、这几分钟是专属我和?D萌的那份美好。?D萌,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点评:
    小作者写了自己头痛好朋友焦急给我倒水的一件小事,表现了和好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打湿了我的眼眶”“股暖流涌遍全身”“烙上了深深的印痕”“彼此心中永远无法割舍的那个人”,这些词句多么感人啊!小作者用充满深情的语言,充分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受。事虽小,表达的感情却很真。
杨家桥回民小学六年级马梦涵
    辅导教师马静敏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我是一只小蜜蜂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