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让我敬佩的一个人

时间:2018-04-04 10:04:21  来源:  作者: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有一些人让我敬佩,比如说冷风冷雨中依然坚持自己岗位的解放军叔叔,救死扶伤的医生,尽职敬业的老师,而我最敬佩的则是默默无闻的清洁工阿姨。
    令我敬佩的清洁工阿姨,她们一天到晚都在扫街道,只要见到哪里有垃圾,她们就马上骑着电动车到那里捡走垃圾,她们没有一天不出来打扫街道,感冒了,她们也要出来打扫街道,让我们在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她们真是太伟大了!
    有一天我走在放学的路上,看到一位清洁工正拿着一把扫帚默默的扫着,突然一个孩子把食品袋随手扔到地上,那个清洁工阿姨心平气和的对那位同学说:“不要随手乱扔垃圾,要扔到垃圾箱里。”这不得不让我羞愧不已,有一次我买了一包零食,吃的正香,吃完之后便随手将垃圾丢掉,一位清洁工阿姨走过来,用钳子将垃圾钳进垃圾桶倒掉。
    生活中,清洁工阿姨的默默无闻总是让我们敬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