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加油,小月!

时间:2018-05-30 14:37:21  来源:  作者:

 
        如果你是我们班的学生,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哈哈大笑,不禁会说:“什么?怎么会是小月?你疯了吧!”。这也难怪,因为小月是我们班学习最差的女生,经常会有人嘲笑他,可我觉得,她也是值得我们敬佩尊重的人。
    记得前一阵子上英语课,从来不爱听课的她,竟然埋头记着笔记,连老师都发现了,并当众表扬了她,可许多的同学发出了嘲笑声,当时,我觉得她一定很自卑吧!明明自己已经很努力了,可依旧被大家嘲讽,甚至有时会被同学疏远。
    最近几天我被调到了第五组值日,小月也是第五组的。值日时,很多人都不好好扫地,不是聊天就是玩,只有小月从头到尾扫了下来,我对小月刮目相看,不禁产生了敬佩之情,不仅如此,老师那落满灰尘的课桌也被她擦得一干二净。我一直注视着她,她没有被逼迫和不情愿的样子,只是尽心尽力地擦,丝毫不马虎。别人却只是不情愿地扫两下,打扫完后,他们一个个手舞足蹈地跑下楼,只有我、哥哥和小月留下锁上门后,才离开。
    虽然在学校她的成绩不是很好,但她努力学习,热爱集体,热爱劳动的品质仍值得我们敬佩,仍值得我们为她加油。小月,加油吧!我相信你一定会越来越棒的!
    实验小学六(1)班马艺菲
    指导教师梁静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