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

时间:2018-06-06 09:48:00  来源:  作者: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着小书包’……”我边唱着歌儿边走进了校园。我的学校是个美丽的地方,不信?你看!
    “校园风采”
    镜头一:刚走进学校的大门,一座立在大花坛上的雕塑便映入眼帘。雕像是个大地球,旁边有一颗“小金星”围绕着它,大概是让我们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去探索科学的奥秘吧!花坛是红色的,上面放了许多盆花,有红艳艳的一串红,有端庄秀丽的菊花,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花,大家经常坐在花坛边休息。
    看!那边绿油油的是不是一片草地?我们大家经常坐在那里读书。草地上有几条用小石子铺成的路,还有几块形状怪异的大石头,记得我们上一年级时,常常抢着坐在大石头上面,把它当马骑。
    瞧!那边的东西是什么?一把大伞?错了!那是我们学校不可推动的一个成员———大榕树。大榕树那粗壮的树干五个围在一起都抱不住,它枝繁叶茂,一阵微风吹来,“沙、沙、沙,”淘气的树宝宝便离开了妈妈,扑入大地阿姨的怀抱中。这棵榕树四季常青,它看着一代代天真无邪的孩子来到这儿学习,最后载着老师的辛勤汗水和丰富知识离开了学校。
    “可爱小天使”
    镜头二:“来呀!来呀!来追我呀!”“站住,别跑!”“哈哈哈……”咦?这银铃般的声音是从哪传来的呀?原来是我们城关小学新来的一年级小朋友,他们是不是很活泼、很可爱呢?每当我们做操时,这些学弟学妹们总要跑出来“参观”,有的还模仿我们做操:“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滑稽极了,逗得我们忍不住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充满生机的智慧摇篮。
    我爱美丽的校园!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生活中的启示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