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贾永青>>

团市委组织青联委员看望慰问“最美青工”贾永青

时间:2013-11-11 15:48: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要好好静养,祝你早日康复。”11月7日,在团市委的统一组织下,刘路超、李明、刘胜民、卢朝辉等青联委员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贾永青,为她送去了花篮和慰问金。
    市人民医院医生贾永青从医两年多来,以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赢得了广大患客的赞誉。身患癌症后,仍始终怀着崇高的人生目标和对医学的挚爱之心,奋斗在一线,用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着一曲生命的华章,展现出当代青年积极乐观、甘于奉献、自强不息的高贵品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今年8月贾永青被评为“定州好人”,9月被评为河北省“特别关注最美青工”,11月份荣获全国“最美青工”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青联委员,知道了贾永青的感人事迹后,我深受鼓舞。今后,我要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建设和谐定州作出自己的贡献。”看望贾永青的青联委员、河北定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刘路超表示。
    为了宣传贾永青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热爱定州、建设定州、奉献定州的热情,更好地投身到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实践中来,团市委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贾永青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宣传贾永青先进事迹的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